糖炒素鸡

wb同名
火还没有熄 我继续唱歌

这是一个连repo都不算的读后感

前段时间荷包空空反应过来时漫哥的本已经下架惹X)。这几天本子重新上架之后赶紧下单买过来看了!

本来不打算写读后感的毕竟我这是史诗级迟到——然而,由于特别想问漫哥有些地方的剧情是不是我 yy 推测的那样,所以我还是不要老脸的写了。)

以下涉嫌剧透!注意避险!
好的。预警打好我要开始瞎叽叭分析惹。

看得出来几个故事都是按照雷狮和安迷修两人的关系递进写的。我一脸姨母笑从蜜瓜开始X)hp真的是百吃不厌 小男孩也是

现代pa的那篇酒量不好的雷总和酒量超好的安哥意外的形成了反差萌——也太可爱了叭!
还有雷总那句喝醉后的“我知道……是你”简直让我srcycubjbjcr360度旋转爆炸tfycvudfkhzrxyci
听见没有!安迷修听见没有!他之所以要推倒你不是把你当别的女人!而是因为你是安迷修啊!!你看看他这么坦诚的的表白了!!你矜持个什么啊!亲他啊!!答应啊!!啊!!这么坦诚的雷狮简直千年不遇!!!
所以嫁了吧。(逐渐神志不清

就在我心满意足的把下一篇原著校园向也看完后,就在我以为这一本全是小甜饼可以让我吃个够的时候,下一篇的原著向成功让我的姨母笑僵硬在脸上。

嗯……等等什么!?墓碑上的名字是安迷修?
安迷修死了?
安迷修死了?!!

笑容逐渐消失dpj.

这一刀措不及防,以至于我在沙发上瘫了好几分钟才缓过来。
漫哥你好端端的藏刀干嘛?!下一篇我都不敢看了?!
你怎么能这样呢!!
然后我抱着拒绝的心态迅速翻开了下一篇。

好的。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大乱斗就是我的重点分析对象了。

我看这一篇的时候,最开始只是以为这只是一个单纯的小甜饼后来经过我瞎jb分析证明它的确是甜的但不单纯

漫哥你好坏!!!明明有五对雷安出场你却只标四对!导致我看见第五个战损雷总的时候脑子一抽以为他要去天堂和安哥见面了!!

虐之气息察觉.dpj.

后来到雷总打怪有标号为5的分数牌掉出来的时候我才恍然大悟——
原来如此!安迷修他投胎成功了!!(不是

按照每一篇的关系递进来说,原作向(安哥死的那篇)两人的关系是最好的。而这个系统的评分规则是什么——那就是关系越好的得分越高,最高第一名可以获得奖励
这里画重点!奖励!!

刚开始只有四对雷安评分然后四队都没有及格所以自然没有第一名也没有奖励,所以评分系统应该重新评分惹!这时候第五对雷安也就是安哥挂掉的那对被系统算进来了!!我推测这对肯定是关系最好的一对!所以他们拿到了第一名然后得到了系统的奖励——

也就是,系统奖励安哥复活了!!!
是不是这样!应该是这样的吧漫哥!(期待
我就知道你不会发刀片的!
如果推测不是这样就打脸了 不过也没问题从我写这篇读后感开始我就已经把脸丢在俄罗斯空间站了
我不管了!不管是不是这样我都按照这样来看了!!(你他妈



我要吹爆漫哥您真的太厉害了啊呜呜呜噫故事情节太完美了伏笔也埋得超好啊呜呜呜呜呜您的雷安真的太好吃了啊呜呜呜呜呜
最后@您所关注的账号 就不打扰大号了!

评论

热度(5)